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又再一次被打枪!

我又来更新了!
不过。。。对不起!今天我写的是不开心的事!
今天我没去上华文班,因为还没准备口试的事!
走出学校的时候,你和她走在我的前面!
有种感觉,很不舒服!眼眶泛泪!
但我还是隐藏得很好!因为不想让身边的人觉得担心!
我知道我不可能走进你的世界!可是我却还在你世界的大门前徘徊!
我放不下!之前。。。我都是在欺骗你们,欺骗我自己!
朋友说别傻了,他不值得!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之前还一直警惕自己不能爱上他!结果。。。最终还是背叛了自己,
背叛了自己的警惕!
很失败!很失败!
刚刚6点17分有个男孩要求我帮他做某些事!
结果无意中让我发觉原来你已不再需要我!
需要我帮你完成你的功课,你的集锦簿!
以前我记得你说过这样的话
“如果你和我不同班就DIU了!没人帮我做FOLIO!”
可是刚刚男孩说你的份已经有个女孩帮你搞定了!
原来以前无时无刻都需要我帮忙的两个人里,你已渐渐的离席!
和你的距离已经很远了!远得让我看不见你!即使你只是站在我面前!
我还觉得好陌生,好遥远!
我配不起你!我不美!所以只能是你利用的工具!
真得很希望能再为你做些什么!即使是最后一件事也好!
或许再欺负我多一次!男子汉说话要算话的不是吗!?
你之前跟我说的一样都没有实现!我在等!真得再等!
明天是我给我自己最后一次的机会!如果你还是不理会我的话。。。
我想。。。我会到此为止!真的。。。够了!
因为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失去全部自尊的去喜欢你,失去完全自我的想念你!
所以。。。最后一次机会!最后。。。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