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放松了

p 了一天本来讲好要在家乖乖背oral...
结果在家更惨!什么都没背!
只是一直在看电视!
然后wen n jie 就sms来说
今天才oral!
给她骗取了咯!haiz....可是我们还只天不怕地不怕!
还是什么都没给它动!很坏哦!?^^
去到学校就给姐妹们zet 咯!说我fb的status每次都很sad!
haiz..我不想的!对不起咯!我会改进!^^
国语节-最后一位的lisan学生竟然叫到我!几lucky一下!
念完了。。老师送我一句“bagus”!wow!开心!
到了英文节!老师说“remember ystd i said today start oral!?”
完蛋了咯!快快给它背!还好本小姐还是聪明!刚刚好到我的时候就背完了!
出到去。。几威风啊!背背背!到第2段。。kek sui la wei!!!
气死我!算了!
lisan n oral...i ady kill u all...wahaha...
不要再缠着我咯!
下课后,我超sot!!!买了一瓶水,回到了班就拿来当麦克风唱歌!
几鱼咯!没发现很多人在班!
在班上lukman给了我一本不知哪来的漫画!几好看以下咯!
故事里又是说老师和学生的感情!内容朝夸张!不过很lam!!!
哈哈!第2个故事叫做《谎言的情书〉!
超好看!为了不让心爱的人受伤,就自己伪造情书送给他!
haiz。。。爱情总是让人烦恼!^^
我很笨咯!又忘记把cd 交给她!
sry la!!!!
就这样!下啦!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