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会更爱你^^

本小姐剪头发啦!很不习惯!超短!
姐妹们说很kawaii!!!oh my god!!!
可以不要kawaii吗?><

跳回正题!今天早上老豆带我们会去探望阿公!

因为听老豆说阿公因为去日本旅行的时候,因为喝了日本的烈酒

而导致胃出血!把大家都吓死!

在路上把这片云朵拍了下来!^^

回到去!马上给阿公一个爱的抱抱!哈哈!
可是我没有“杀很大!”(因为我不是瑶瑶!><)
看到婆婆正在煮饭!然后我就去帮她咯!
我帮她切大葱!哈哈!有没有很乖!?^^
这时候婆婆正在向老妈子抱怨!
说阿公不听话!叫他明知自己胃不好就不要喝酒!
可是阿公偏要喝!现在搞到这样!大家都很担心!
虽然婆婆这么说,但我听了却很感动!
因为不管有再多的抱怨都是因为太在乎对方,太爱对方!

我的洋葱切好,婆婆也开始煎蛋!
香香哦!

看!!!煎好了!开心!哈哈!


煎完蛋,就炒菜!
眼前的青菜是我阿公亲自种的!
好好吃哦!
吃饱了,就和阿公说再见了!很舍不得!

从现在开始我会更爱你和更孝顺你!
我不会再让自己留下遗憾!
就像当初留下没有好好孝顺外公的遗憾!
我不会让这遗憾再重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