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在你们心里,我是什么?

哈哈。。。又来更新了!有想念我吗!?
这样好像在对牛弹琴!
因为最近都没有人来我部落格留言!
算咯!自己爽就好!
哈哈!心血来潮!
在试衣!

38的我!
很大牺牲!很丑啦!
被你们看光光!哈哈

失去笑容的我!在努力的微笑!哈哈!

昨天巧克力和她老公还有我去了jusco 看场戏!
这样讲,感觉好像我是电灯泡哦!!哈哈!
还没去之前,一放学就去巧克力家洗澡!
她的妈咪来接我们!
安娣好好!对巧克力很好!我很羡慕!
看了觉得有点心酸!要是自己的妈咪也可以这样就好了!><
洗完澡就出发!
先去买票咯!本来讲好看美丽密令结果换去做人!
有够多事的咯!
买了票就去吃东西!oldtown 是我们的选择!哈哈!
给巧克力的老公洪了!他说asam laksa好吃!
oh my god!难吃死!他还说好吃过槟城的!
你一定是舌头有问题!哈哈!吃完了就去看电影咯!
看到了你们!不知你们有没有看到我们!还是故意不看!
有点难过!我承认在戏院里我偷偷流泪了!对不起!
你们很幸福!说实在我很难过!很妒嫉!
可是我没有讨厌你!毕竟曾经和你是那么好的朋友!
不过虽然不讨厌但我却很讶异那个女生是你!为什么是你!?
命运开了我一个很大的玩笑!><!
你们在一起了,我也无能为力!我没有期待你们分手!
反而希望她是你的最后一个!
我宁愿让你和一个好女孩在一起也不要那些坏女孩爱你!
希望你说到做到,你对她是认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