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最近。。。有点乱!

今天早上,作了一间超糗的事!
看到了他,超紧张!关车门的时候不小心夹到自己!
现在还黑青了!超气自己!
今天蛮乖的哦!穿了几百年都不穿的体育衣来学校!
结果!老师没来!气到爆!
然后就一直给她自拍和聊天!


下课的时候,买了饭参面!哈哈!
倒了很多辣椒!辣到飞啊!^^
听他说,你们要出去!看来我真的离你越来越远!
到了addmath节!给帅哥老师洪了!
骂我们没把体育衣换掉!结果统统中saman!!
oohoo!!!!
我们会好好珍惜!哈哈
做addmath做到我跟wey jie 要死掉!
比作运动还累!^^
国语节!被老师发现我们偷换位!
老实说我们是怕他!不是尊敬他!><!
aiyoweiya!!!!对不起啦!
虽然是1 malaysia...但我们还是不想和不同肤色的一起坐!
绝对不是种族歧视!只是很难沟通!
放学咯!在科学室外等待某人的人!
从外面望进去,并没有望到你!因为我也没有勇气看你!
终于,出来了!混了一下!你没理我!
就这样,与你擦肩的离去!
我的心很痛!我们仿佛再也不认识对方!
现在我真得很希望你说话算话!
你忘了!我没忘!

放学后,一个人等待换衣的朋友!
一个人。。。又想了很多!真该死!
突然!你和她坐在了我的对面!
她对我笑了笑!你不是看着我!你始终还是看着她!
我很害怕!很想哭!
只能拿出手机,打电话!其实手机里一点动静都没有!
只有自己的照片!顿时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很讨厌这样的情景!
唯有自己识相的离开!这样我更讨厌自己!
凭什么我要走!?明明是你们自己走过来的!
突然发现面对你我变得很脆弱!
好不容易熬完!就和朋友去吃午餐!
很不开心!有个女孩一直说“真得很像鱼翅!”
haha!!! 过后就进行特训!
那一刻!只想痛快流汗!
把烦恼与不开心都流掉!><
回到家分不清是身体累还是心累!
总之就是很累!不管一身臭汗就给它倒了!
睡到6点就去洗澡!那时才发觉自己真的很臭!><
8.30去学唱歌!今天的合唱考试拿了有史以来最低分!
69分!很难过!
然后就练习6月表演要唱的歌!(酒干淌卖么!)
好难!老师你们真的高估我了!
唱完后就马上倒了!><
今天是我2/4的过程!
有难过又快乐!
多姿多彩的一天!

我还不够坚强!!!

你们幸福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