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为什么你们都说同样的话!?^^


最近不知吃错了什么药!现在的我疯狂的恋上上网!
其实我在网上也没什么事做!
第一步;到facebook里查查看有什么新的咨询或八卦!
第二步;到自己的部落格里更新,所以你们才会看到我经常更换的题目文章!
第三步;就会到sogou网站里搜寻最新的歌!
其实不是真得喜欢上网!只是想麻痹自己!
让自己沉醉在电脑的病毒里!
只有这样我的脑袋才不会无时无刻想起你!
不会想起此时此刻的你们正在做些什么!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到了4月份了!想一想。。。这4个月来好像都被我蹉跎了!
哈哈!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好好补充已被蹉跎的日子!
em.....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可不可以麻烦游览者耐心一点地看完!哈哈!
4produktif出现了一个超级无敌烦的大只老!哈哈!
他叫luqman!他总是说同样的一些话!然后一直重复又重复!
他总说!“buka sikit”
“bagi sikit”,“sudah steam mah!”!
就是这三句!我会背了!哈哈!
我妈总说:“方筱丝,方祈衡!你们到底知道你们该做些什么吗!?
不要每次都是同样的动作耶!做回自己的本份耶!”
haiz。。。是是是!好好好!
我爸总说:“aiyo!你们啊!真是前途无亮啊!
haiz。。。叫你一个方法!用tourch light!ok!?^^
haiz..人生总是烦!
有个朋友为了面子而说了一大堆谎话!
现在谎言拆穿了,大家都瞧不起她!
haiz。。。这是又何苦呢!?
有个女孩超狠毒!超不爽她!
分了就分了!何必苦苦纠缠!?
自己分手了就算了!何必去拆散其他的情侣!?
你简直就是变态!难怪你那么久也挽回不了他的心!
洒脱一点吧!你丢尽了女生的颜面!
haiz。。。不说了!说别的!
我房间的双人床变成了婴儿床!因为我只睡了床的三分之二!
我把自己缩得紧紧的!因为一直觉得心里很不安!
每次想到要睡觉就觉得很压抑!haiz。。。
真是心里有鬼!><!
上个星期六在mutiara complex 里进行了一场宣传活动!
宣传即将在6月12日在天后宫举行的一场慈善活动!
我就担任了宣传人选和当晚慈善活动的演唱者!
压力蛮大!没有尝试过在那么大的场合里唱那么难唱的歌!
“酒干淌卖无”!AIYOWEIYA!原上苍保佑我!哈哈!
当晚的表演嘉宾有新晋团体“V”!写一个就好!因为他们是所有表演嘉宾里最红的!><!
当然还有我们!“星秀歌唱大赛三甲”!
本来有界辉和A MIN,结果不知什么原因不能出席了!
有点失望!><!
哈哈!写了那么多手有点酸了!不想写了!也写得差不多了!
那就写到这咯!希望亲爱的游览者们不会觉得半天吊!^^
多多来我家(部落格)坐哦!^^! 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