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彻底失望

昨天和一班我的猪朋狗友完成了台湾88水灾的募款后就去mamak喝茶。。。
吃饱饱了,有惠就跟我回家。。。(谢谢你们丫,谢谢你们肯来帮我)


回到家就快快洗澡,然后就和有惠聊天聊到接近2点凌晨才肯乖乖睡觉。。。
结果第二天我们的miyoko姐姐就病倒了!haiz。。。真是身体虚弱。。。
这样给她一搞,早上的training就不用去了。。。
睡睡睡。。。睡到11点才起身。。。真是越睡越累。。。


接近1点15分就去leisure mall 了。。。但并不是去玩!
是因为本小姐要去那里补习。。。刚好miyoko小姐老爸的店就在leisure mall 里面。。。
真是两全其美。。。hehe。。。。


补习补到一半miyoko姐姐就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问我要不要看戏。。。
当然要啦!补完习后就跟她两个人去看戏啦!戏名叫(零零狗)。。。
这套戏真是几废一下!


看完戏就去旺角吃饱饱啦!还是一样照女生的惯例(聊八卦,拍照^^)
过后就回家了。。。
算是充实的一天吧!


ERICON 又升级了!压力又来了!HAIZ。。。。


彻底失望。。。。原来我只是你的陪衬品!
真的很难过。。。!所有对你的期望都落空了!
对着你真的很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