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不开心!

今天无缘无故自己一个人就来了学校。。。
很多次都有想回家的念头,还好有madam n wei jie~
因为少人的关系所以跟wei jie 聊了很多。。。。
我们讨论的话题是~(喂!别碰她!她是我的女人)
haha~lam 到爆!
还有~我知道你知道我不开心的~
我真的不开心~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我睡了两节课。。。头很痛~
很无辜被她ngam 了我两节。。。哈哈!真can gai。。。
最近好像挺独来独往的老是在想些什么~
可能~是因为要离开了。。。
我逞强告诉自己我不怕,可是当要离开了才知道其实我很害怕!
我放不下~
我明白的,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路要走~
而且你不是我的谁,我没有资格管你~
只是会怀念你看我的不屑眼神~
我可以把它当作是我专属的吗?
当作你送我的礼物~
现在对你只剩怀念,没有期待了~
爱到最后的结果~只剩怀念~
虽然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你~
但。。。你会在我和你的回忆里慢慢成长~
这也是一种疯子的幸福~


26天,是我们剩下的时间还是。。。是还有的时间!?
你知道的~说不痛是假的。。。
我们~不!是。。。你。。。我。。。算了吧!
我不想再当个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