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朋友,家庭,考试

今天是gerak gembur 的第三天!一个字。。。闷!
今天考的是数学。。。haiz。。。sibeh 难!连我们的数学专家(miyoko jie jie)
都讲难!更何况是我们这些每次都只有刚刚好pass的!
haiz!考了就算了!

考到一半wei jie突然说头很痛,就一直睡一直睡!
那个sampat的(shakira;国语老师)还搞搞阵!
放学了!和一班朋友去华人档吃东西!haiz。。。当然还是sibeh搞笑!


回到家(他妈的)!!!!我的死人弟弟趁我没有穿我的校鞋去学校就偷偷拿来穿
(因为本小姐穿half-u)当然一回到家就给我骂到臭头!
迟一点就去补习了!
补到一半伟康哥就信息我了!陪他聊了2个钟半!都没有point 的!
然后回家!哈哈!




我不习惯没有你!
haiz。。。。长长的叹息~
你。。。听得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