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你们打碎了我的梦!我不会再相信你们了!

今天早上我妈突然告诉我她不让我转校了!
她说先让我弟弟转!说什么我的学校也不错不需要转!
先!?我只剩下两年时间罢了!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有多渴望到那间学校里读书!
你们说变就变!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难过!我哭!你们骂我简直无理取闹!
难道我连失望都不被你们允许?!
你们告诉我大人有时作对决定是有权力改变的!
我听到这句话已经快要崩溃了!如果你们是一两次无所谓我体谅你们!
但你们是每一次!你们总是对我。。。!你们的女儿那么善变!
可不可以实践你们对我的其中一个承诺!?我是你们的女儿!
我的心脏生病了!有很多洞!



算了!我已经死心了!
这个所谓的家,对我来说已经不在温暖!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