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走!漫游tioman三分钟!

终于到了!我们房外的景观。。。hehe^^

我和我的堂妹们~


两位小姐你们很爽hor~

堂妹和她佣人的合照^^


这是最小的堂妹~



这是排行第二的二姐~




这就是老大~haha^^

这是我们七间房的厕纸~


爸爸好赌的员工们~


你们知道这只猫在干嘛吗?它在大便~yuak~



堂妹在垢脚趾~哈哈





不知什么东东~不过很漂亮


这刚刚本来是海哦~退潮了。。。
退得好远~


三姐妹到齐了~哈哈
几会摆pose一下~



这些一粒一粒的洞是小螃蟹怕出来的洞~


让你们再看清楚一点~


不知谁堆的小山~



本小姐的名~也代表这某种意思~hehe^^


mommy n aunty 不知聊什么聊得比手画脚~


被我喝剩半杯的果汁~看它的色泽就知道不甜~



爸爸的员工们不知在看什么~


这个不懂叫什么鱼了~为了拍它我的手指都被刺伤了~
还好有爸爸的员工帮我扶着它~




沙滩上长仙人掌~


知道这建筑物是什么吗?它是一间诊所~

我们出海浮潜luu....^^
刚下完海的我们坐上船
吹着海风~很冷~统统包毛巾~
堂妹躲进姑姑的怀里了~

这是胜利的手势~yea!


佣人也冷得发抖~



堂妹不让我拍她~


你有看过全世界最大的棒棒糖吗~!


我们买的巧克力~
穿着泳衣去买的~PAISEH


房间很冷~我和堂妹躲进被窝里~


晚上和爸爸的员工们在一间很有气氛的凉亭里chou di~
爸爸在后面唱歌~


要回家了~全部在等船~
那个uncle睡到几爽啊~!


全部在叹世界~


要上船前看到了这几只小海龟~好可爱哦!
这就是我的旅程~轻松的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