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没话说

以后要骂要打。。。随你们。。。
反正我在你们眼里只是废材一个。。。
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你们的责骂对我来说只是废话。。。
你们从不试着了解我。。。我也曾试着让你们了解。。。
但。。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你们常说我常让你们失望。。。那你又知不知道我比你们更伤。。。
我是人。。我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你们不曾发觉。。。我在难过的时候我也希望你们可以安慰我。。。就算不可以总可以不骂我让我休息吧。。。
你们常说你们是个失败的父母。。。没错你们是!
我从不否认。。。我对你们已经没有任何意见了。。。
以后你们爱怎样骂爱怎样说就随你们吧。。。
我。。。没话说。。。我自己的感受我自己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