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不明白。。。不了解。。。哭

今天早上去逛街之前在车上。。。又被爸妈骂了。。。
不明白。。他们不骂我们一天会死吗?真得很想哭。。。
为什么他们总是这样。。。每次在学校累到半死。。。一上到车就被妈妈骂!
要不然就是早上要去学校的时候。。。就开始骂!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累。。。我忍。。。
那么不喜欢我们何必把我们生下来。。。天天骂我们废材。。。
自尊心早就没了。。。对你们的尊重和爱也早已经没了。。。
家对我来说只是一个避雨的地方。。。没有爱。。。就只是如此。。。
他们骂我们的原因(打信息用shortcut)。。。真的很不明白。。。
他们说我脑袋老是不清醒。。。不知道自己未来要走的路。。。
其实我很明白我要的未来。。只是我没说。。。
你们不了解。。。无奈。。。我没话说。。。
可不可以别老是以为自己很了解我。。。但其实你们一点都不懂。。。
少骂一些是我最后的请求。。。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