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考完了


终于考完了。。。trial。。。哈哈。。。只是考完trial就统统轻松的跑去kajang。。。
sibeh多人。。。如kwon ki, 拖衰尬(kah jun), wan xin baby,esther baby,zi en,er xiang, sui yun,chee keong, kah kit,还有yan yan。。。

人多多去搭bus。。。等了一下bus就来了。。。太多人。。。不爽。。。


在bus里和esther baby突然闻到臭臭得味道。。好像某人几百年没洗过鞋(比咸鱼还臭)


经过一番调查才发现原来是我们前面人发出的味道。。。zadao。。。味道慢慢散开(呕!)


到了kajang去吃东西。。几好吃一下哈哈。。。不过zi en笨到连吃asam laksa都会喷到满脸都是。。。哈哈。。。吃完了就去metropoint 打bowling。。。人家的球滚进去只须几秒钟,但ching则是几分钟。。。因为她笨。。哈哈。。她的球是慢慢luk 的。。。打了一场就去oldtown。。。哈哈。。(虽然刚刚吃饱)。。。但只有我,zi en,ching baby,er xiang n sui yun。。。ching n zi en 弄烂了人家的menu。。。哈哈si nub beng。。。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们吃饱以后由我们的zi en go go 拍的哦还有我们捐钱所得到的回礼。。。每个人都有在上面签名哦。。。zi en他hor。。。zadao。。。自己手震说人家动来动去。。。真是beh tahan 他。。哈哈。。拍了几十次才成功。。。搞到我们好像傻婆傻佬酱。。。哈哈。。。吃饱了回家luu。。。


但命苦的我竟然还不能回家因为要陪wan xin baby到KFC里等world vision 的organiser。。。因为需谈一些duty的细节。。。真是sibeh久。。。说六点结果他却七点才给我到。。。害我吃了两包薯条。。。(肥死)。。。过后就真正能回家了。。。(累死)。。。





你怕输。。。


你自私。。。


我看不起你。。。!


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