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最后。。。

到最后。。。你还是回到了原点。。。
到最后你不曾属于谁的。。。因为你最爱的还是自己。。。
而我虽然难过。。。但我已没有牵挂。。。
我可以好好地走了。。。
我的眼泪流过了今天。。。明天我已流不出任何眼泪。。。
我是真的真的。。很累了。。。
悲伤早已麻木。。。不知痛了。。。
我的拳头慢慢打开了。。。悲伤飞走了。。。
但却留下了深深的疤。。。快乐会回来吗?。。。
也许快乐会嫌弃这丑陋的疤痕。。。不再回来了?。。。
心痛得快要死掉了。。。但还不想离开你。。。
死神来临时。。。我会把自己隐藏得好好。。不让他找到我。。。
宁愿让死神带走我所有的快乐。。。
找到了你要的方向。。。你。。快乐吗?。。。
永远不后悔吗?我们不会再见了。。。
你会渐渐把我遗忘吗?。。。而我会不会也渐渐把你忘掉?。。。
叶子走了。。并不是因为树得不挽留。。。也更不是因为风的追求。。。
是因为叶子总终究是叶子。。。树终究是树。。。风终究是风。。。
谁永远都不会是谁的谁。。。它们到最后还是会回到最终的地方。。。

有没有一种药。。能让你不会忘了我。。。
有没有一种药。。。能让我忘了你。。。
很自私。。。因为很爱你。。。
眼泪在也流不出伤心的感觉。。。
掉泪已成了想你时的动作。。。这是习惯。。。
伤心没了。。。快乐也没了。。。
但至少你很快乐。。。你拥有悲伤。。。
这样对我来说是我在离开前最好的礼物。。。
你会快乐。。。你会幸福。。。
我把我的健康赐给你。。。这样你就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最美丽的灵魂的人。。。
FH...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