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很累,很爽

今天miyoko姐姐突然说要来我家。。。放学后我就陪他搭bus到leisuremall 去拿她的家钥匙。。。拿了以后又搭taxi到她家(venice hill)。。。那个taxi uncle si beh open minded。。。
他竟然跟我们讲性!zadao。。。真是有够怕的lo。。。那个uncle讲到几爽。。。好像steam了酱。。。到了venice hill还竟然不让我们下车。。死都要讲完他的性事。。。watat 到死。。。。
过后就快快下车lo。。。



你。。。幸福吗?
你。。。很爱她吗?
你。。。远了吗?
你。。。从不在乎吗?
我强忍的眼泪。。。终于不听话。。。
可不可以不要说再见。。。
你说的再见。。。我承受不了。。。
像是永远都不会再见。。。等的感觉不好。。。
虽然我愿意。。。


我们现在的距离有多远。。。
很远。。。很远。。。
就像人类与天空的距离。。。
看似很近。。。但其实很远。。。
我真的很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