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理想

今天又听到某人的理想了。。。而我呢?。。。没有。。。
心情很复杂。。。唯一能让我找到方向的就是转校。。。
就算再不舍得你也要离开。。。我真的不是没有选择。。。只是我选择了离开。。。
因为我很清楚这一刻或许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但久了。。。或许我的想法就不一样了。。。
久了或许我就会发现其实你不算什么。。。或许也会非常后悔为你流过的泪。。。
今天看到你有种想哭的冲动。。。我想哭是因为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一厢情愿。。。
明明你一点也不在乎。。。而我在那里在乎什么。。。真的够了。。。不要再傻了。。。
离开吧。。。你为他做的。。也够了吧。。。明明知道他是在利用你。。。
离开了是否不用再承受这一切。。。我想是吧。。。所以我才选择离开。。。
寻找属于我自己的路。。。或许这不是最好的选择。。但至少我不必再哭。。。
想骄傲的告诉你。。。
你并不是我的全部。。。
我喜欢你。。。
我在乎你。。。
我为了你哭。。。
全都不是必然的。。。
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你和我曾经的回忆。。。
就像糖果一样有甜,有苦,有涩,有酸。。。
我已经把它们放在我心中的糖罐子里。。。
好好收藏。。。哪怕苦的较多。。。但它也是我的。。。
我不让任何人带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