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腐烛...

很累。。。身体像颓废了一样。。。不能动。。。
喉咙很痛。。。好像生病了。。。明天考试了。。。
什么都没准备。。。只是翻了几下。。。
累!想死。。。每次考试难道都需要这么累吗。。。
haiz。。。很想哭。。。很无助。。。
很想紧紧拥抱某人。。。但这是奢望。。。
心情很复杂。。。想大病一场。。。让自己休息。。。
不能再承受压力。。。太累了。。。前所未有。。。




我拥有的。。。像风一样。。。
偷偷。。。轻轻。。。溜走了。。。
我不伤悲。。。因为哭过会有笑容。。。
我勇敢了。。。我接受了。。。
你不再叫某某了。。。
我以前总会埋怨。。。为什么时间不能停在最美的时刻。。。
到现在我才明白。。。时间早就停在我们相遇的时刻。。。
那是最美的。。。



黑夜里的彩虹。。。很美。。。很梦幻。。,
就像情人在一起的感觉。。。
但它。。。不曾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