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昨天真是过了一个超high的生日。。。不错。。挺快乐的。。。。朋友们个个都high翻天。。。
朋友们到了这。。。就包围了我青梅竹马的帅哥。。。哈哈。。。帅哥真可怜。。。
过后就当然是唱歌啦。。。哇!!他们真是超厉害的。。。吵死了。。。不过感觉很好。。。
最吊的是朋友们个个喝醉酒。。。连我也差点一样。。。还好没什么。。只是晕晕的。。。
A LIM最惨。。喝的眼红脸又红。。。还乱乱打人。。说他醉了又说自己没醉。。。惨!!!
统统来我家借酒消愁。。连女的也是。。。把酒当汽水喝。。。不过快乐就好。。。
谢谢你的到来。。。
谢谢你的礼物。。。
我记住了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真的。。记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