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在你身边。。总习惯笑着哭。。。笑。。是因为爱你。。。哭。。是因为你从不知道。。。
你有了一个她。。会快乐吗?少了她。。。会难过吗?我该怎么办。。。
不想猜测你的心情。。。但不去猜测我会失眠。。。我们之间到底算什么。。。你习惯用只专属我的眼神看着我。。那又算什么。。只是好玩吗?你把我当笨蛋吗?
笑着哭。。很累。。。笑多久。。哭多久都没用。。。你对我一点都不在乎。。。
只是我爱得不认输。。。对你的爱选择了让步。。。我被你放逐在寒冷的国度。。。
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这只是一种爱你的理由。。。让自己认为你是我的理由。。。
爱到最后。。我还剩什么。。。会不会是已颓废的身躯。。。还是依然笑着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