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失去了当初的那个我。。。我不快乐。。。我的灵魂已被反锁。。。
已被侵蚀。。。连看喜剧片也会哭的原因是什么。。。我是爱哭鬼吗?确定不是为了爱情而打了这一篇部落格。。。绝对不是。。。原因我找不到。。。总觉得失去了什么。。。是我长大了吧。。。灵魂会因成长而便薄?快乐会因成长而腐烛吗?会吗?当问题多了。。。也不必寻找答案了吧。。。习惯了在夜里哭泣。。但不是因为不快乐。。。是一种习惯。。。
夜里的我不是我。。白天的我不是我。。。我不见了。。。找不回了。。。
习惯熬夜。。。因为累了。。。就等于倒了。。死了。。。什么都不用想。。。
这样。。我不会失眠。。。
筱丝。。。累了吧。。。
是的。。我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