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歌唱比赛,爽!!!!

上个礼拜参加了歌唱比赛的试音活动。。。
wow!!!!人真是多道!!!!爆!!!
haha....每个都好像大有来头。。。。
不过还好我有信心,一定能进入复赛。。。。
我抽到的幸运号码是20号。。。哈哈
等等等!!!
好多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紧张的不停重复的唱着情歌。。。
哈哈!!!
等待的过程一直听到试音室里传来的歌声。。。
好像真得很厉害。。。
终于到我啦。。。
已进倒试音室就故作镇定。。。哈哈。。。
自我介绍。。。然后开始唱。。。
我的眼睛一直盯着评审看。。。
哈哈(在放电)。。。
唱完了。。。评审讲评咯。。。
他们说我前面唱得不错但到后面音有些飘了。。。
不过他们还是让我进入了复赛。。。
我一定会加油。。。
一路过关斩将。。。哈哈。。。!!!

复赛在1月24日2点

再leisuremall的大厅。。。

朋友们多多支持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