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讨厌我们现在的关系

数学里不管用那个数字加或件都能找到我们要的总数。。。
但为什么在爱情里不论加多少或减多少都找不到我们要的答案。。。
我并没有生气,只是心痛。。。
我没有权力约束你什么。。。。
因为我只是你的玩具,没有感情。。。。
我爱你,但你不爱我,这是单恋。。。。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叫愚蠢。。。。。
而我就是包含了两样的大笨蛋。。。
我对你来说可有可无。。。
但你却是我的全部以及快乐的泉源。。。
我不害怕你和那个美女谈恋爱。。。
只是害怕你把我当空气。。。
然而我最害怕的却毫无保留的发生了。。。。
虽然我的举动平静,但我的心却比以前激动。。。
你。。。。真的是一个麻烦人物!!!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