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可以死心了~

对不起~~~没有故意难过~~~
我强求知道答案是因为我想让自己死心~~~伤得一次够重,够深~
我就不会再等了。。。毕竟没结果还是没结果~~~
爱上不该爱的人。。。难过是注定~~~
死心了。。。谢谢告诉我这些~~~~
“公事”。。。我已经很荣幸了~~~唯一和你的联系。。。
我知道。。我不够好~~~达不到你的要求~~~!
其实。。。我知道你觉得我退步了~~~我很难过~~~我不是没有努力~~~
“不管在多的考试!都只是借口!”~~~这句话在我耳边萦回~~~
我每天责怪自己~为什么我达不到你的要求!?我很讨厌自己~~~
从没有过的自卑~~~现在太多了!!!
你对我好~因为我是一个帮你实现梦想的工具~~~我很清楚。。。很明白。。
我很难过~很难过~对不起!答应姐妹的事,我做不到!我让自己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