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好久没来“打扫”^^

好久没来更新~~~^^~~~
10月了!!!!这几个月来我到底做了什么!?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累了!!!><
9月~参加了一场比赛~如我所愿~获得冠军!谢谢宝贝们到场支持!你们总是能让我感动!^^
还有~sensecafe~FAIFAI,THOMAS N JACK,YEAN!入围了~1127~到场支持你们!
10月因为太久没上华文班,被语文主任叫去要我找父母来学校~OMG!我讨厌你!!!
老豆要我放弃唱歌~我很难过!我要的东西我自己负责~我可以!!!
“你”要发片了!你说~我是那个在你背后非常重要的角色~是吗?!
姐妹们不喜欢你限制我~我也不喜欢~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甘愿!!!><
就算跟你再好~我们之间只有“公事”~你很好~我不好~不喜欢~><
haiz~~~想让你知道我现在的处境~爸妈要我停止~你却以为我会在你身边很久~
我不想让你失望~也不想让爸妈失望~
我想帮你完成你的梦想~所以~我很勇敢的反抗爸妈~很勇敢的证明~全都只为你~
我知道没有结果~我知道的~只是~算我傻~
可是我怕!!我怕有一天会因为你,失去我最好的姐妹~
所以我现在很勇敢的自我分寸~
我不懂!!!!我做这些的意义!!!我开始失去方向!!!
你们不懂我的害怕!!!讨厌自己的勇敢!!!
我已经不是我!!!你懂吗!!!我讨厌你影响我!!!
我知道~我知是你的“工具”~帮你完成梦想的工具~
姐妹们不想我受伤~我对不起她们~
我正努力的保护自己~
为了自己的快乐~等你完成梦想的那一天~就是我离开,停止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继续是因为你!?还是因为我的兴趣~~~~我乱了~~~
原谅我~~~~
我累了~~~所以我哭了~~~
T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