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2010(星秀歌唱大赛-总决赛)


七早八早起床。。
因为总决赛就在今天!
早早出去化妆。。。
然后报到!
我一直sms晴!怕她放飞机!
结果!wey jie 说我洪她!
因为她是第一个到的!paiseh 啦!
然后,whye hong 来了!哈哈!
还蛮感谢他的!因为他放弃了他的篮球比赛为了来看我!
(实际原因其实是要来陪weyjie!!)
过了一会儿,miyoko就来了!
哈哈!HAIZ!人真是多道!
还是一样一直催晴快点来!
A 组开始了!
老弟开始唱!结果还好啦!
还是一幅LC样!
很快B组开始了!
A LIM sms 我说他和一班朋友飞着过来!^^
本来以为晴赶不过来了!
结果到我上台的时候,她出现了!哈哈!
很多人一直跟我讲加油,有点感动!
上台的时候有点紧张但还是顺利完成了!
评审都说唱得不错!
唱完了又等等等!
等的过程!
真是给MIYOKO姐姐洪告我!
说要跟评审牌照!结果我把评审叫过来以后,
她又说不要了!HAIZ....
结果评审脸臭臭走掉了!
你害残我了!
我星期四一定会给老师洪的咯!>
总于等到了颁奖!
先颁A组的!
老弟拿安慰奖!
到B组了!
几怕一下咯!
一直希望安慰奖和特优奖的时候不要叫到我的名字!
哈哈!
结果如我所愿!
第三名(季军)
才叫到我的名字!
哈哈!
谢谢我的宝贝们来支持我啦!
爱你们!!!
虽然只是巧合!
但见到你,
我真的有轻松不少!
或许,真的还是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