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犹豫

最近常失眠。。。haiz。。。总是要听着歌才能入睡!
我想如果不是因为我还舍不得,我应该不会犹豫吧!
转校的事我还不能决定,因为太多需要顾虑。。。
顾虑朋友。。。顾虑。。你。。。
我知道在新的环境会有新的朋友。。。但我的一班好姐妹呢?
我真的很不舍。。。经历了三年才建立起的友谊怎能说分开就分开。。。
怎么办!?。。。
后天就要到新学校考试了。。。不紧张也不轻松。。。。
我不知道怎么办!!!!。。。
姐妹们!怎么办!?
要是我真的离开了,那姐妹们!加油啦!
你们都是一班鬼灵精!一定能达到你们的梦想!
还有我的兄弟们也加油啦!
我呢。。。也会加油!



也许我们都没说的再见;
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礼物。。。。
就算再舍不得;
也会过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