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幸福。。。

出生到现在身边出现过多少过客已经数不清,
无论是曾经让你伤心,让你难忘,让你快乐,他都是让你通往真正幸福的过程!
有了这些过程你就会知道其实幸福就在不远处。。。
但。。。幸福是什么!?
是拥有财富么?还是是拥有要什么就有什么的权力!?
我想这些东西都是现代人所谓的“幸福”吧!。。。
但这些所谓的“幸福”在得到以前的过程你快乐吗?
得到以后你又快乐吗?
其实在你努力与每一次的黑暗搏斗以后还能睁开眼睛那就是幸福。。。
每一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那也是幸福!
想要幸福并不难,但真正要领悟幸福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也常问我自己我真的幸福吗?但每当我问自己的时候眼泪总是不听使唤的疯狂流着。。。
因为脑里会浮现曾经期望能给我幸福的却又在最后伤害了我的人。。。
我却没有资格责备他们,因为他们也不曾承诺会给予我幸福。。。
但现在我已经无所谓了,因为我正在慢慢地领悟“幸福”。。。



你。。。是我不想承认的存在;
但。。。你却是我不能否认的存在;
我已经学乖了!
对于你的忽冷忽热我不再给予任何的心痛;
你的喜新厌旧和放纵我很感激你放在其他女生的身上;
我爱你爱到沸腾同时我也痛到沸腾;
把我已沸腾的爱放在无人的空港上;
让它由摄氏100度被风吹至摄氏0度,
那。。。我的爱就自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