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要离开已念了三年的学校了。。。我不舍得你。。。虽不舍得。。。但我还是必须要离开。。。
不是没得选择。。。只是我选择了离开。。。因为眼泪流多了已经失去伤心的感觉。。。
没了悲伤我已不再是我。。。离开那里。。。我会找回我。。。我不舍得你。。。
因为我喜欢你。。。因为过了今年我们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那种痛。。。不想去承受。。。所以早点离开是我对我自己的解脱。。。我们还剩三个月。。。三个月后。。。我们之间什么也不存在了。。。。你是你。。。我是我。。。不会再见了。。所以不需要说再见。。。
默默离开。。。眼泪应该不会流吧。。。不想狼狈的离开。。。只想静静地走开。。。
我们后会无期。。。就算时间或许只是让我习惯了痛。。。但总好过在你身边让伤越来越深。。。。离开你。。。离开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