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昨天凌晨三点才睡。。。今天早上八点就起床了。。。因为要去祭拜我很想念的外公。。。
所以就给他硬硬起床了。。。惨!真的是几够力眼睡。。。差不多要出发的时候那个老妈子
才说要去跑街。。。够力!穿到好像睡觉衣酱!怎样出去。。。快快跑上楼换衣。。。更够力的是那个老弟才刚刚睡醒。。。惨!又要给老妈子念了。。。
去吃了早餐就去祭拜外公。。。老妈子有够力烦。。。讲话不要一次过讲完。。。害得我
跑上又跑下。。。累!那个死人老弟又吵到死。。。烦!祭拜外公的时候跟他谈了一下天然后告诉他我心里的愿望。。哈哈。。。
过后就去阿姨家。。。阿姨家的椅子都还没坐热就跑去婉欣家。。。去到她的家真是有够力
搞笑。。。她的爸妈竟然在那里耍花枪。。。哈哈。。。又是还没坐热就说要去找我的舅舅吃饭。。。真是惨!等上了一个钟头多就有服务生说店里的招牌菜卖完了。。。阿姨发飙了。。。
够力好笑。。。
吃饱了就去参观婉欣亲戚的家。。。够力大间。。。他们家有三只狗。。很可爱一直去逗它们。。。然后就回家啦。。。要回家之前他们讨论说要来我家。。。刚好我和婉欣又要补习。。。所以就说六点全部来我家然后我妈才一起载我和婉欣去补习。。。好啦。。等啊等。。。等到我在沙发上睡着了都还没来。。。一直到七点多顶不顺就打电话问他们为什么还没到。。。他们竟然说要我妈自己先带我去补习。。他们自己去。。算啦。。自己去啦
在车上又被老妈子骂了。。。自以为很了解我。。但其实她一点都不懂。。。算了。无言。。
在车上任由她骂。。。我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风景。。。反正跟她吵也是没有任何意义。。。
因为我的世界她永远不会懂。。。到了补习中心。。。车门啪!的一声关上了。。。
我头也不回的直奔中心里走。。。这样或许会比较好!
补习完毕才去吃晚餐。。。饿到要死。。结果十个人吃了七盘两人座的炒面。。。真是又够力饱!所以我们明天统统打算要去运动了。。。哈哈。。。
吃饱了就回家。。。就打了这一篇部落格啦。。。哈哈。。。

No comments: